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2014-10-13趁著爸爸媽媽去北海道玩6天 沒大人的情況下 我在家玩了六天fb遊戲

40歲悲慘人生



因為寫過千華乙檢會計術科歷屆試題後
加上又去看過乙檢會計勞動署全球資訊網的歷屆試題答案卷
我發現有人講對了ㄟ
乙檢會計術科    跟一級會計非選擇題一樣ㄟ
而且乙檢會計術科    考的內容比一級會計非選擇題基本 
而且比較不用動腦筋        但是內容比較廣
說到這6天
爸爸媽媽去北海道玩6天
加上反正前面人家不會讓我一個人唸書         怕他又大吼大叫
加上覺得乙檢會計術科很簡單
結果我玩fb遊戲兩個帳號     玩flower     shop     和happyfarm   pocketfarm
因為這兩個遊戲     是免費的歐美遊戲
不像其他的歐美遊戲需要錢     就是儲值mycard和gash點數卡
所以我看了英文遊戲說明免費玩後      才開始玩的
不過玩了這麼多天沒唸書    11月9號就要考試了

心裡難免會心虛      覺得考試變成有種不確定感     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