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2014-07-07最近被媽媽煩的要命 都不能好好念書

40歲悲慘人生


一直說什麼叫我吃藥睡覺
才晚上9點10點而已ㄟ
我才剛剛讀乙檢會計1到2個小時ㄟ
媽媽還很不耐煩的說     不要唸了    去睡覺
然後早上又發神經病    一大清早叫我起來運動不能好好睡一覺
真是快讓我瘋掉了
11月9號就要考試乙檢會計學術科了
這麼重要的東西
結果什麼不要念書     什麼去運動    
我才剛睡好    立刻叫我起床
我才剛唸書    立刻叫我去睡覺
結果時間一直浪費掉

然後爸爸也像瘋子
什麼叫我去工作  
什摩當店員或義工
什麼怕我贏過那個什麼碗糕的南女中畢業的女記帳士
我被爸爸搞的學歷那麼爛
現在要是去工作    豈不是更糟糕
我有我的事情要作完
還要考一堆的牌照ㄟ
爸爸甚至瞇著眼睛裝成另一個臉白色的人在家裡恥笑我
媽媽竟然還想著篷門為君開    替哥哥萬一不幸生孩子作解圍
真是奇怪ㄟ
我努力進取    爸爸媽媽卻像瘋子一樣硬是扯我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