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2014-07-04最近的下午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是夏天
溫度悶熱
家裡又窮到沒錢吹冷氣
所以爸爸媽媽就下午乾脆在一樓客廳百張簡易竹蓆床睡午覺
這可苦了我
前面文章也說過了    夏天下午爸爸媽媽都是這樣度過的
說到苦到我是
下午原本是我應該有的個人時間
不過前面文章說過   一到夏天
就沒有個人時間休閒了
因為爸爸媽在大門口玄關內的客廳守著
根本我就出不去
因為一旦出門    馬上就被問去哪裡做什麼事情醫大堆囉哩八嗦的問題
然後最後回答總是不要出去
想去買家樂福的烏克麗麗1100元 也先中止一段落
等冬天吧
如果用網路的貨到付款
爸爸媽發現一定叫我退貨    結果又會讓我惹出一大堆糾紛
所以等冬天來藏好烏克麗麗回家   我就不會被罵了
哥哥跟大嫂吳美惠一起去渡蜜月旅行   去歐洲玩10天吧
開始唸現金流量表了
然後就是財務報表分析
然後台科大那本跟陳偉那2本的乙檢學術科參考書    就讀完了
剩下最令人頭痛的一大堆比較深又複雜內容的松根的乙檢會計學術科參考書
去敦煌書局發現有最新版的全華出版社的乙檢會計學科參考書ㄟ
想去買ㄟ
但是術科乙檢參考書全華出版的在哪勒    賣光了吧
可惜這個月花錢太多
要強迫自己存錢所以等下個月囉
不過最新版乙檢會計參考書    另三個出版社   台科大   松根   陳偉
應該也快出版了吧

所以還要花錢買最新版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