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2014-07-12哥哥和大嫂吳美惠都有舊家了 還來新家幹嘛 然後還出現怪怪的男生假冒哥哥來新家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的前面文章說過
哥哥跟吳美惠結婚了    也渡完歐洲蜜月旅行了
但是今天卻發生很奇怪的事情喔
哥哥和大嫂吳美惠    都有舊家了
還來新家鬧事情
說什麼要一個大竹蓆
什麼夏天很熱    要竹蓆比較涼爽什麼的
然後ㄚ
哥哥竟然派出一個神經病男生     三不五時來新家鬧事情
說什麼要幫哥哥和大嫂吳美惠拿竹蓆啦
然後來了這個神經病男生假冒哥哥    該不會還要冒出一個神經病女生假冒大嫂吳美蕙吧
總之我不喜歡住新家得我被打擾
因為最後會因為我沒有去工作   被哥哥跟大嫂吳美惠鬧到去跟低收入戶潘登淵結婚當乞丐
這樣就不好了
本來想買37.5公克的黃金金條    5萬元   999.9純金的
可是要存好久
不如就買1公克的金條    2500元
一條一條慢慢累積公克數好了
否則零用錢一個月才2000元或1680元    實在不多ㄟ
我已經把奇摩購物中心貨到付款的項鍊手環戒指類全部刪除了
哀    買個東西     就像在做偷雞摸狗的事情
好在有超商取貨的鑽石寶石黃金玉等項鍊手環戒指等首飾可以選擇
不過得看11月9號我考的怎樣
如果乙檢會計通過了
我下一個突然來的給網友們的自我成長驚喜是    普考記帳士
因為會計學都差不多    就差死背的稅法而已
所以乙檢會計很重要
乙檢會計過了   穩拿普考記帳士這個牌照的
這樣第二步驟的普考記帳士就完成了喔
然後今年如果考上乙檢會計
如果這樣明年給網友的自我成長禮物是   
乙檢就業服務    或乙檢門市服務    2選一開始準備考試和讀書囉
加上一個網友小驚喜    普考記帳士
所以今年的11月9號對我非常重要
我希望能11月9號順利通過乙檢會計
然後明年底   第一步驟完成4分之2    第二步驟完成3分之1
這樣就很完美了
就怕今年11月9號的乙檢會計術科變牛奶   
就是幻想一堆不如實際考上
總之要是乙檢會計考上    會在我的部落格Po上乙檢會計學術科成績單和證照   

但是如果變牛奶    我就完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