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2014-07-21那個記帳士叫劉育宣 是民德國中的

40歲悲慘人生


終於知道記帳士的名字了
前面文章說過
有個南女中畢業的記帳士
被南一中畢業的男朋友強暴
她叫劉育萱
她隔壁有個營養師叫張瑋倫
張瑋倫是未婚懷孕    跟劉育萱一樣
但是劉育萱說什麼是被南一中畢業的男朋友強暴懷孕
所以大學沒畢業   挺著大肚子
最近是劉育萱說什麼   我考到乙檢會計
她說什麼要來我家煩我
可笑的事情是    我還沒考到乙檢會計   就被記帳士劉育萱恐嚇
這件事情以前也發生過
就在劉育萱未婚生子   然後墮胎   然後在跟另一各南一中畢業的男朋友結婚
然後在這段期間內
劉育萱有恐嚇一名要去考已檢會計的大學聯招畢業的女大學生
我本來不相信有這件事
看來是有這件事情的
那件事情是這樣的
那名女大學生考到乙檢會計   正要考普考記帳士
當時劉育萱未婚生子   墮胎後   沒有學歷沒有工作
只剩下南女中畢業證書
然後他跑去恐嚇那名女大學生說叫他考普考記帳士要考滿分   否則要他好看
說什麼他劉育萱已經墮胎   屁股已經生過破裂過  所以要等他有穩定再說
結果他後來穩定了    有普考記帳士了
也一直瞞著大家 說什麼屁股沒破裂   是郎才女貌   沒墮胎過
還當上網路什麼的辣媽
絕果那名女大學生什麼都沒有
因為他考不到滿分   不能去考普考記帳士
當時有傳說他考乙檢會計時    劉育萱就煩過她
結果現在只能比不上他的記帳士普考牌照

從此工作失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