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201312-1820:18弟弟這次只有特教系碩士班備取生第一名 而我 乙檢會計術科又還沒讀熟 哀

40歲悲慘人生




    弟弟的碩士班特教系榜單出來了
    是備取生第一名
    可是我想不是正取生    應該不會中吧
    然後是我明年的一級會計   和乙檢會計
    可是乙檢會計術科錯好多喔
    術科都不太會ㄟ
    我得加加油點

    悲慘家庭    人間地獄重現
    明年    哀
    而且蕭弘的乙檢會計學術科兩本   也還沒買ㄟ
    我想做這三本乙檢會計學術科題目
    加上幸世間的中級會計學    初級會計學    當我主要大專院校教科書
    因為是我自修的
    我只有高職家政科二年級上學期和下學期學過簿記   但是後來二技四技再也沒讀過會計學
    所以需要很厚很深有題目和題目答案的大專用書   補充不足的中級會計學知識
    否則乙檢會計怎麼跟人家考呢
    不過三本乙檢會計學術科參考書術科應該夠吧
    加上一級會計二級會計的題目
    一級會計   明年長榮女中希望表現成績有80分以上
    這樣明年技能檢定第三梯次的11月的一年一次的乙檢會計學術科才有把握去考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