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1312-1321:22台科大那本寫道對答案到12章了 剩下4章就完了 可是明年3月如果一級會計就是乙檢會計模擬考考不好 就等一級重考模擬考有成績好再去囉

40歲悲慘人生




    明年3月就要考乙檢會計前的自我非正式模擬考    就是一級會計了
    如果一級會計沒有80分以上的話
    我想就先等非正式模擬考     一級會計能力  重考有80分以上再去考乙檢會計
    至於另一個專業級電腦會計    因為台南市沒有考區啊
    就沒辦法去考了
    如果有台南市考區的話    那就還要去考非正式模擬考專業級電腦會計    和進修級電腦會計了
    但是明年如果一級會計 非正式自我模擬考有80分以上的話    就先考乙檢會計學術科
    這樣考試會比較穩
    明年一級會計的成績單我也會PO在部落格上給大家看分數喔
    所以前面文章才會罵陳其偉
    如果考不好  也該公開成績ㄚ    而且也該跟父母道歉   說我書讀不熟   回去會更用功
    然後把考試重考考好    表現給父母看ㄚ
    媽媽今天給我看了奶奶的身份證
    原來奶奶是1月16號出生的   所以是屬羊喔
    難怪去上日本小學都跟不上人家    被退學
    因為太小了啊
    我以前輪迴時也是 很小就要上學   也是不適應學校很久ㄟ
    台科大那本乙檢會計學術科  我寫到12章了
    現在正在對答案
    然就剩下4章 就寫完和對完答案了
    松根那本乙檢會計學術科    也寫到學科數章了
    剩下一些學科章數    和術科題目
    然後就可以寫一級會計和二級會計的歷屆試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