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201312-1422:12食神小當家 辛辛苦苦照顧的雞寵物18隻 全因沒有遊戲幣無法照顧 3隻角色的雞全死了 哭

40歲悲慘人生



    不知道怎摩回事
    食神小當家   我開到第4個餐廳   全部最高級五星級後
    竟然    餐廳不能進貨營運    導致遊戲幣沒有辦法得到
    試了很久餐廳3個角色的都沒法動
    沒有餐廳營運    就沒有遊戲幣可以裝璜餐廳和廚房和養寵物和買衣服穿了
    哭哭
    真慘
    雞全死了    衣服也沒了   餐廳也空空的   廚房也空空的
    寵物雞    再怎麼升級到多高多高級    也只能維持三天不吃不喝不醫療不陪它玩
    寵物   三天後就一定會死了
    我一直很小心的養雞照顧雞
    因為想進食神小當家的富翁排行榜ㄚ
    結果今年的自我成長完蛋了啦
    怎麼PO部落格說    自己今年有自我成長   能不花錢靠做任務進去富人排行榜呢
    完了啦
    我今年沒自我成長了啦
    又要過農曆年和2014國曆年了ㄟ
    完了
    今年就是沒去考乙檢會計   和一級會計能力   和電腦會計進修級專業級拉
    爸爸媽媽管的很嚴   也不能考鋼琴檢定什麼才藝什麼全民中檢的什麼考試的啦
    我今年沒辦法實現自我成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