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201312-1720:28下個月1月初 開始要買敦煌書局的蕭宏的乙檢會計學術科了

40歲悲慘人生




    今天去西門路那條的肯得基喝熱奶茶
    好燙喔
    可是喝完後覺的心情暖和許多    寒流來襲都不會流鼻涕ㄟ
    然後騎摩托車到敦煌書局
    看看書逛書局ㄚ
    我有看到蕭宏的乙檢會計學術科兩本ㄟ
    還有蕭宏的二技會計學講義
    也翻了不少公務人員高普初特的會計學大意   中級會計學   的題庫喔
    還發現外文書變的好整齊喔
    我找到哈利波特英文版整套7本全部原文書喔
    不過不是整套賣   所以一本大概300元到600元而已
    可是以我現在看原文書的能力
    只能看英文原文小讀本
    小讀本還得查英文單字片語才能看下去ㄋ
    恐怕還要查很久的單字才能把原文整套分開賣的哈利波特查完看完吧
    可是輪迴時也有好奇這類原文書
    可是都很難查清楚真正的中文意思ㄟ
    因為裡面有法文   德文   和西班牙文   外文
    就前面文章講過了ㄚ
    而且英文單字片語   很難很高級有很多文章不懂的英文單字片語
    容易不曉得文章字句的細節和涵意
    我還看到適合我的英文小讀本喔
    就是一些傳統的人人熟知的英文原文小讀本故事
    薄的前面文章說過的英文小讀本一本145元
    厚的英文故事書一本210元
    就大概都一樣的故事
    像羅賓漢   白雪公主    小婦人   簡愛這類的屬於初級英文單字片語的英文小讀本
    我還在敦煌書局發現整套共5本或6本的原文書   古老的影視小說   紅髮安妮ㄛ
    也是屬於高階的厚的英文原文書
    我程度上還不能讀的那類英文原文書
    還有一些我瀏覽過的像刀工   食品盤飾
    不過我現在沒錢買書
    因為還要存錢到5000元帳戶金額ㄚ
    而且儲值icorrect點數也還沒有好
    還得將乙檢國貿的英文書信和指考的英文練習給老師批改過才行
    不然乙減會計完就沒辦法考乙檢國貿了ㄚ
    就沒辦法先完成自我成長第一步   三張乙檢牌照了 ㄚ
    可是要儲值好多錢ㄛ
    不過到時候我被英文老師批改完   就會給大家看
    會Po在我的部落格   指考英文和乙檢國貿練習這個部分裡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