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2024.03.28 那天參加ㄌ養狗ㄉ二阿姨和二姨丈他ㄇ兩個ㄉ喪禮時 我才發現大霖霖陳冠霖和我養狗ㄉ二阿姨ㄉ小兒子就是我表哥都死ㄌ 原來陳冠霖沒有讀醫學院 醫學院醫學系ㄉ那是一個新ㄉ人 我並不認識 陳冠霖他已經變壞坐牢死ㄌ 我其實在他小時候也想買點兒童教育教材給他 但是養狗ㄉ二阿姨如果照樣做會又拿用過ㄉ兒童藥浴教材有寄生蟲ㄉ給我 以前我看過其他人ㄉ下場 所以我不能送陳冠霖禮物 結果就這樣小學陳冠霖學ㄉ一蹋糊塗 功課還越讀越糟 但是陳冠霖我有聽一直幫媽媽做美容院ㄉ傳銷ㄉ化妝品工作ㄉ家事所以才沒時間讀書ㄉ 我表哥就是養狗ㄉ二阿姨ㄉ小兒子在大陸工作生癌症病逝 因為大陸那裏ㄉ食物就大都是不好ㄉ有毒ㄉ甚至不能吃ㄉ 久而久之 我表哥就這樣吃到死掉ㄌ 就跟寶林茶室ㄉ食物一樣ㄅ 陳冠霖ㄉ爸爸就是我表哥也在大陸工作時死ㄌ 然後那天養狗二阿姨和二姨丈ㄉ喪禮ㄉ大嫂就是陳冠霖做美容院銷售化妝品ㄉ媽媽 根本不是他 那個真ㄉ陳冠霖ㄉ媽媽胸部去整形飄紅乳頭過而且還是大眼睛ㄉ 陳冠霖ㄉ媽媽長ㄉ像台灣女明星劉若英或是我國小老師黃淑蘩 那天ㄉ是瞇瞇眼很可能是新ㄉ那個假ㄉ陳冠霖ㄉ親生媽媽ㄅ 那個假ㄉ陳冠霖也不是對人不好 是對人和對我也很好和是台灣ㄉ醫學院醫學系大學畢業ㄉ 總之看到寶林茶室ㄉ案子 我想ㄉ就是這樣ㄌ     我是從喪禮ㄉ白帖上ㄉ印刷名字知道ㄉ我表哥和陳冠霖死掉ㄉ事情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