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24.03.27 真是太奇怪ㄌ 現在ㄉ美國ㄉ三舅不是我親戚ㄉ那個人 還把我真正ㄉ親戚大舅關起來ㄟ 還有美國三舅ㄉ老婆也不是他ㄟ 然後那些奇怪ㄉ人還一直要我那些自我進修ㄉ書籍去借花獻佛 還有我台北大阿姨ㄉ表姊小惠有一陣子也不是他本人ㄟ 還有美國四阿姨ㄉ親生兒子女兒回來台灣時也不是本人ㄟ 但是基於禮貌又不能說破點破他ㄇ 只能自己回家吸收ㄌ 因為我已是重症精神病患不能亂說話否則會被爸爸媽媽揍 還有那個我國小同班同學楊麒米也不是那個資源回收ㄉ那個楊麒米ㄟ 但是那些親戚和同班同學都有拿我親戚和我同班同學ㄉ身分證或護照ㄟ 而且還拿來用ㄟ 這到底是犯罪還是我糊塗ㄚ 我記ㄉ徐蔡錦椿那個奶奶也是 生前有2個身分證在用 而且我奶奶生前ㄉ2個身分證歲數還不一樣ㄟ 但是有些不認識ㄉ像台北大阿姨ㄉ小惠就對我很好還不要我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