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2024.03.18 爸爸要去跟小叔叔徐明良一起去騎腳踏車環島 明知道徐明良年輕時沒做兵役去環島會到處欠錢還鬧事 爸爸竟然要我自我進修ㄉ那些書拿來贖小叔叔徐明良 爸爸明知道我再4年就50歲ㄌ 小叔叔徐明良現在大概60幾歲ㄌ 竟然想要殘忍到把我ㄉ全部ㄉ錢拿來贖小叔叔徐明良 那是我ㄉ書 我ㄉ書不做公益不捐出去不給別人ㄉ

 












爸爸要去跟小叔叔徐明良一起去騎腳踏車環島    


明知道徐明良年輕時沒做兵役去環島會到處欠錢還鬧事   


爸爸竟然要我自我進修ㄉ那些書拿來贖小叔叔徐明良    


爸爸明知道我再4年就50歲ㄌ   


小叔叔徐明良現在大概60幾歲ㄌ       


竟然想要殘忍到把我ㄉ全部ㄉ錢拿來贖小叔叔徐明良       


那是我ㄉ進修ㄉ書    我ㄉ書不做公益不捐出去不給別人ㄉ


但是最後我如果輸ㄌ    書拿去養叔叔徐明良和他家女兒和嬸嬸陳麗香全家


爸爸就是要用我ㄉ書在養叔叔家大女兒徐珮紋   二女兒徐郁晶   


蛇ㄇ叔叔家她兩個女兒都40歲ㄌ    


現在兩個女兒錢花光ㄌ   又要蛇ㄇ沒錢ㄌ  又要準備捐獻公益換他ㄇ自己ㄉ退休金蛇ㄇㄉ


還有叔叔徐明良年輕時根本沒做過兵役    


叔叔他只會鬧事和討錢和花光錢   然後花光ㄌ又來我家討錢花而已


而爸爸為蛇ㄇ胃癌切除胃剩下10分之一ㄉ胃而已


原來是爸爸可能跟叔叔不會環島之外   跟著鬧事和到處欠錢


結果說出來是當時年輕時   台灣師範大學畢業時沒有實習ㄉ老師


而沒有實習現在又退休ㄌ   領ㄌ教師退休金過活


所以才會被人下毒變成胃癌切除胃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