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2023-10-30 媽媽想要在11月慶祝爸爸和哥哥ㄉ生日宴會時 支開兩個孩子 叫兩個小孩不要去吃生日宴會 在生日宴會時要叫大嫂帶兩個孩子離開我家

 









今天晚上


媽媽想要在11月慶祝爸爸和哥哥ㄉ生日宴會時


支開兩個孩子


叫兩個小孩不要去吃生日宴會


在生日宴會時要叫大嫂帶兩個孩子離開我家


最主要ㄉ原因是


媽媽他認為大嫂原本是個正職ㄉ護士


可以有優渥ㄉ薪水    


原本跟哥哥一起雙薪ㄉ話


家庭經濟壓力不會那ㄇ重


就不會賺錢壓力全部落在我哥哥ㄉ身上


但是現在大嫂連起碼ㄉ護理ㄉ看護還是蛇ㄇㄉ護理ㄉ賺錢工作都不賺


孩子又大ㄌ  


家庭生計   不能總是只靠哥哥一個人賺


我媽媽每年給兩個孩子學雜費給ㄉ很煩


我媽媽煩心ㄉ是好像大嫂這輩子都不再回去做護理ㄉ賺錢ㄉ薪水工作ㄌ   


看起來好像大嫂這輩子就只能靠別人ㄉ薪水養活兩個孩子和她自己


加上


我新家前面文章說過


我隔壁人家前後人家ㄉ壞小孩會帶壞家裡那兩個小孩


前面文章說過後面人家蛇ㄇ男女混浴蛇ㄇ狗加上一個男孩ㄉ尿液精液蛇ㄇ一堆ㄉ壞事情


還加上6年12班和那些南女中南一中沒有大專畢業ㄉ那些保護管束和坐牢在監服刑ㄉ


媽媽很怕兩個小孩變壞


最主要還是我哥哥一個人賺錢養家太累ㄌ


大嫂還是得趕快找個護理有關ㄉ有賺錢有薪水ㄉ工作做ㄅ


然後家裡還有我這個14歲就腦袋智障無行為能力人ㄉ沒有工作


所以家裡一共有大嫂和我2個人沒去工作靠家裡養


總之現在我家情況就是這樣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