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2021-05-10自從我說出徐珮紋沒有學歷後 叔叔家竟然又開始想借我家錢 說蛇ㄇ他珠寶鑑定師是亂蓋章ㄉ 叔叔家又說要重新在他以前永康家裡開一間五金行小店面做小生意需要錢ㄌ

 55歲悲慘人生





自從我前幾天說出事實   

叔叔家ㄉ大堂妹徐珮紋已經沒有崑山科大五專英文系和崑山科大二技英文系學歷後

叔叔家大堂妹徐珮紋只有剩下五專和二技畢業當時發下ㄉ那張彩色畢業證書正本而已

那二張畢業典禮時發ㄉ彩色正本不見ㄌ  

叔叔徐明良家大堂妹徐珮紋就完全沒有學歷ㄌ   就變成只有國中畢業學歷而以ㄌ

因為現在都12年國教高中職免試升學ㄌ    就變成沒有任何學歷ㄌ

只能叫徐珮紋要好好保存那二張畢業典禮發ㄉ崑山五專和二技ㄉ學歷証書正本ㄌ

好ㄌ   說完事實後   叔叔家又開始ㄌ

只是叔叔家說ㄉ大堂妹徐珮紋變成卑躬屈膝ㄉ樣子ㄌ    

不過也還是像以前一樣要錢 

這是跟叔叔家沒全家出國遊學前ㄉ理由一樣   

叔叔徐明良要重新在他以前永康家裡開一間五金行店做小生意

然後說蛇ㄇ他不會古董鑑定師或珠寶鑑定師ㄌ

我早說過叔叔徐明良是假ㄉ   亂開珠寶鑑定書亂蓋章ㄉ

還有ㄚ

現在姑姑徐明惠開一間公司

偏偏人家開ㄉ是小店面小資金做生意  他要做大公司大資金類似中小企業像合庫那種ㄉ

姑姑還沒開公司就欠下一屁股債

然後姑姑擁有ㄉ財產只有一間小公寓ㄉ房間而已

我想到時候也會跟我家開口要錢

但我家哪來那ㄇ多錢讓姑姑徐明惠開中小企業合庫銀行那種ㄉㄋ

但是叔叔徐明良家說出借錢後

已經說出來   叔叔徐明良全家出國遊學和出國旅行做飛機里程數ㄉ錢

根本不是善心人士給ㄉ

如果是善心人士給ㄉ 

叔叔家大可以繼續接受善款   不需要像以前一樣借數百萬到數十萬一直一直

所以是叔叔家前面跟我家幾百萬到幾十萬   一直一直借錢偷偷存下來ㄉ錢

而且叔叔徐明良出國遊學和珠寶鑑定師蛇ㄇ蛇ㄇㄉ根本不是在職教育   是成人教育

因為叔叔徐明良早就放棄他那間永康家裡ㄉ五金行生意ㄌ

所以叔叔徐明良根本就是無業  用我家ㄉ錢做成人教育現在才有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