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2020-12-10現在知道ㄌ 那些前面文章說ㄉfacebook英文版免費網頁遊戲 在facebook有遊戲官網 表示還可以玩ㄉ遊戲 為什麼我ㄉ桌上型電腦不能玩 就是網頁遊戲改成只以手機和平板電腦用ios 和 android 系統來玩facebook免費英文版網頁遊戲 因為桌上型電腦不能玩 所以只能放棄那些桌上型電腦不能玩ㄉfacebook免費英文版網頁遊戲 所以 哈 惱人ㄉ惹人厭ㄉfacebook免費英文版網頁遊戲建造城市類和商店類和種土地類 終於這一項跟網友ㄉ約定和媽媽ㄉ緊急命令終於 終於我ㄉ噩夢結束ㄌ 我不玩手機和平板電腦ㄉ 我是用桌上型電腦而已 電腦只能有一台 哈 刪除不能玩ㄉ遊戲 我已經剩下很少很少ㄌfacebook免費英文版網頁遊戲ㄌ 哈 噩夢結束ㄌ 我終於可以考牌照考學歷 和再過以前練習畫畫練習烹飪練習縫紉ㄉ悠閒日子ㄌ

 

50歲悲慘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