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2020-12-05前面人家前幾天一個中年男子騎摩托車來家附近者前面人家親戚朋友 他聲音裝作郵差 說那個在你後面ㄉ女生 在嘉藥科大和華醫科大在你後面鬧事ㄉ人 就是我國小3年級4年級跟他同班同學ㄉ甚麼得到大孝獎ㄉ同一屆立人國小畢業ㄉ陳淑芬 陳淑芬和立人國小沒畢業家裡開日本酒店又不是日本酒店ㄉ妓女院ㄉ李燕妮 兩個是好麻吉 密不可分 聽說李燕妮後來也繼他親密好友陳淑芬得大孝獎後 也得ㄌ大孝獎 轟動武林 可真光榮ㄚ 結果李燕妮說甚麼在修道院修行 陳淑芬說甚麼大孝獎感動和轟動武林 結果現在說甚麼大孝獎得到ㄉ不是立人國小畢業ㄉ陳淑芬 甚至發現李燕妮能夠整天在我上嘉藥科大期間和華醫科大期間在我後面溜出修道院出來每天在我後面鬧事 甚至我讀嘉藥科大期間 回來家齊女中拿高職部影印畢業證書2張時 一張是正式英文畢業證書 一張是影印蓋鋼印ㄉ可以用ㄉ畢業證書 李燕妮和陳淑芬還跟在我後面藥拿我家齊女中高職部家政科ㄉ學歷 甚麼還說甚麼李燕妮和陳淑芬裝成我 很可憐剪短髮 把長頭髮剪ㄌ 試問 我根本不認識李燕妮和陳淑芬 他們兩個我不認識ㄉ女生鬧事 關剪短髮很可憐什麼事ㄋ 還有 這是甚麼大孝獎 李燕妮家裡開妓女院 李燕妮ㄉ爸爸和林紫妮又在我剛入學家齊女中一年級時在舊家後面說些性騷擾我ㄉ色情話害我家齊女中高中部休學 然後又能從修道院溜出來鬧事嘉藥和華醫 溜褡溜褡鬧事一整天一整月 然後陳淑芬最後老ㄌ還查出來又不是得過大孝獎 又甚麼我小學ㄉ時候說ㄉ那麼ㄉ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這是甚麼世界 世界不過是權勢弄人 人云亦云而已ㄇ 跟人講實話還要省略 刪除 美化 醜化 人云亦云 這就是真實ㄉ這個世界

 

50歲悲慘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