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2020-07-21原來爸爸ㄉ台南女中3年ㄉ美好回憶是這樣ㄉㄚ


50歲悲慘人生





爸爸曾經在國中跟我說
如果我考上台南女中
就會變成只讀高中3年畢業後沒有大專畢業ㄉ高中3年美好ㄉ回憶
今天我也看到ㄌ
今天去買便當時
看到家附近ㄉ道路上有一個熟悉ㄉ身影       是立人國小和民德國中ㄉ畢業ㄉ一個省南女畢業生
原來是當年那兩屆ㄉ低分入取上學ㄉ省南女ㄉ其中一個女生
我高職家齊時   他還穿著省南女ㄉ制服來家齊女中前面走動不知道要做甚麼過
好ㄌ
今天中午時
看到她邊說自己以前上過省南女有考到普通大學過   然後到處跟人要回收垃圾來賣
但是當時那兩屆ㄉ省南女沒有100%考取普通大學過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ㄉ是普通大學有考取
好ㄌ
今天  他還半蹲在路上一旁人家大門喃喃自語說甚麼  是用台語說ㄉ  這一點一點節省下來賣一賣也還是會有錢ㄉ
然後還看到他好像長年都不洗臉不洗澡不洗頭髮一樣身上有一股臭味
然後他綁上ㄉ長頭髮   頭髮從前面到後面 全部都變成半灰白色ㄉ   他已經屬羊實歲41歲或屬馬實歲42歲ㄌ
原來當年爸爸跟我說ㄉ美好ㄉ省南女高中3年回憶是這樣ㄉㄚ
對ㄌ  那個女生只是我國小國中經常看到成績優秀ㄉ學生   我並不認識他   所以名字我不清楚
聽說省南女畢業ㄉ英文很好  畢業後沒有大專畢業 也應該能考到全民英檢中高級做工作牌照才對ㄚ
全民英檢從初級到優級都不需要學歷  人人都能考ㄟ
看來那2屆ㄉ省南女畢業ㄉ英文程度也不是很好ㄟ  否則應該有英文工作才對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