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20-07-20原來 那個我家齊女中高中一年級時 在家齊女中跟一個女生騎摩托車ㄉ男生 那個在我路上染色頭髮ㄉ男生 是我國中國文老師ㄉ很醜ㄉ張夢卿派來ㄉ

50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
國中國文老師  那個長ㄉ很醜ㄉ張夢卿ㄇ
國中三年級還是國中2年級時  他有次上課一個國中一年級ㄉ課
把我叫去拿東西給他
然後拿東西給他後  在課堂上講一些有ㄉ沒有ㄉ
我現在還知道
張夢卿當時當我國中國文老師時
派來一個只有國中畢業生ㄉ  還比我小1屆2屆國中ㄉ男生
然後來我家煩我
然後在我家齊高中一年級時剛入學時
那個男生竟然整天在學校在路上煩我    路上煩我是我搬新家ㄉ時候
說什ㄇ要跟我做男女朋友
蛇ㄇ張夢卿旁邊是王夢麟   根本不是
原來ㄚ   也只是張夢卿ㄉ只有國中畢業ㄉ派來ㄉ男生
他旁邊ㄉ男生   最後都長ㄉ像王夢麟   帶副眼鏡像恍神一樣
那個男生在路上煩我ㄉ時候  還染綠色還是黃色還是紫色還是粉紅色ㄉ頭髮
我忘記顏色ㄌ  總之是龐克頭髮ㄉ顏色
他還跟一個女生鬧家齊女中
跟那個鬧家齊女中ㄉ女生在校園裡騎摩托車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