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2018-11-22果然 網友比那些爛壞人好太多ㄌ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
爸爸叫我去救椅兒
爸爸叫我跟他去韓國玩ㄇ
好ㄌ
韓國玩完
爸爸回程時  叫媽媽跟我拿護照給一位爸爸認識ㄉ叔叔買免稅商店ㄉ菸
好ㄌ
那位叔叔把他所有ㄉ免稅商店ㄉ菸全都拿回家ㄌ
我們家家裡三個人也順利回家ㄌ
結果
那個女生外號叫椅兒ㄉ   沒出事
反而是前面文章說過  在國小同班同學那個國小就保護管束ㄉ江自強旁邊ㄉ好麻雞  
就是那個前面文章說過ㄉ黑臉ㄉ男生
就是前面文章那個當時說蛇ㄇ啞巴ㄉ讀國中技藝班ㄉ國中技藝班女老師ㄉ女兒那時在那邊嘻嘻笑給那個黑臉ㄉ男生腰抱繞半圈ㄉ那個黑臉ㄉ男生
好ㄌ
這個黑臉ㄉ男生  竟然要來煩我
而且
跟爸爸那些親朋好友不一樣說法
爸爸那些親朋好友是說是一個女生會自己在我網路交友圈中 假裝是我網友用網路查電話  再用電話煩我
事實上是
那個黑臉ㄉ男生  利用爸爸長期跟他聯繫ㄉ爸爸ㄉ手機  在手機中告訴爸爸說不是要疼他一輩子  所以要給那個黑臉ㄉ男生強暴
前面文章不是說
親朋好友說ㄉ好孩子  比不上那些我在網路上認識ㄉ14歲  或16歲就未婚懷孕插下體ㄉ  或亂七八糟日本酒店ㄉ網友們嗎
果然
去李燕妮那間不是開日本酒店ㄉ酒店ㄉ人  比不上網友那些真正去日本酒店ㄉ人
親朋好友那些說蛇ㄇ酒女ㄉ人  甚至比真正去插下體真正國中高中職前  就是甚至比14歲或16歲前未婚懷孕ㄉ男女網友沒人品沒禮貌沒道德觀
利用親朋好友ㄉ關係在煩我  
還一直說蛇ㄇ這叫關心我
還說關心我就是讓我變壞
那些網友有關心我變不變壞嗎
網友都沒有做爛事情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