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2018-01-11前面文章講過ㄉ話ㄉ補充說明

45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講過
我高中一年級剛上學
被一個瞇瞇眼ㄉ女生和一個老男人弄到哭出來ㄌ
前面文章講過
那時晚上我洗澡遭到這兩個人騷擾
後來回想起來才知道
但是大家對我還有些誤解
首先是打電話給莊惠恩和吳佳芬和陳怡伶這些人
陳怡伶ㄉ電話沒有接通  因為她ㄉ電話號碼是空號
其實是那個瞇瞇眼ㄉ林紫妮要找他們玩
故意玩我
林紫妮這些人說甚麼只要我打電話  聲音就會停止
當然又是騙人ㄉ   但是我沒辦法ㄌ  實在耳朵太吵ㄌ
只好打電話ㄌ
他們難道不會奇怪ㄇ
我國中3年  一通電話都沒打過同班同學過
怎麼那時候會打電話ㄋ
我根本不可能去打電話給同班同學說甚麼話聊甚麼天甚麼哈拉甚麼ㄉㄚ
我從小到大不曾打電話給同班同學聊天哈啦說甚麼話ㄉ
大家應該懂我ㄉ風格ㄉㄚ
誤解我ㄌ
還有家齊女中ㄉ輔導老師對我有誤解ㄌ
其實是耳朵實在太吵ㄌ
林紫妮那些人謊騙我說什麼 
只要去輔導處跟輔導老師說我其實在乎ㄉ 
這樣林紫妮這些人就不會煩我ㄌ
我於是邊哭邊趕快看能不能林紫妮這些人不煩我念書
我好趕快讀書寫作業準備考試等等正事要做
於是邊哭邊去輔導處找輔導老師說  我其實在乎ㄉ
輔導老師誤解我ㄌ拉
我根本是不可能說出這種奇怪ㄉ普通少女才會說ㄉ話ㄉ
我是被迫於無奈才說ㄉ
我長ㄉ又醜又胖  眼睛又近視到幾乎失明ㄉ地步
我怎麼還有臉能夠說出這種普通小少女ㄉ話
那個家齊女中ㄉ糾察隊也誤解我ㄌ
我之所以在頭髮抹髮油
隔天去上學被校門口ㄉ糾察隊誤解說我愛美保養所以頭髮
請問我一生中有這樣愛美去保養頭髮ㄉㄇ
我又醜又胖又笨  眼睛嚴重近視
根本恢復不過來少女ㄉ容貌
我早就放棄愛美甚麼化妝品甚麼香水味什麼ㄉ
那對我而言  我早就覺ㄉ我臉和身材早毀ㄌ  那沒什用ㄌ
每天洗澡  一禮拜洗一次頭髮  每天早晚洗臉刷牙
衣服家裡ㄉ跟出外ㄉ不同  所以回家要換回家ㄉ衣服  睡覺也要換睡覺ㄉ衣服
這樣就夠啦
原因就是因為林紫妮那些人煩我念書
我想趕快讀書考試寫功課ㄌ阿
可是一樣被騙ㄌ
還是繼續煩我  耳朵快吵死ㄌ拉
我猜是林紫妮那些人想跟家齊女中ㄉ師生交朋友還是要做甚麼偉大ㄉ做公益ㄉ事情ㄉ
總之
我不可能愛美到這種程度
也不可能骯髒到這種程度ㄉ拉
然後是大家誤解我ㄌ
那天才剛上高中一年級說什麼要聯誼
我當時已經被林紫妮這些人弄到期中考考試零分或缺考  作業通通沒寫  功課排名最後一名
結果林紫妮這些人還在煩我念書
我很想睡覺   根本沒空理甚麼聯誼拉
我當時唯一想ㄉ事情  是  補功課考試和作業補好   還有就是好好睡覺  耳朵不要再被人吵一直出說話ㄉ聲音ㄌ
所以班上問有沒有人不要聯誼ㄉ時候   我只好站起來說  我不用去聯誼ㄌ
因為我真ㄉ快被聲音煩死ㄌ
我當時真ㄉ想讓心靈清靜一下   像平常一樣心靜如水
還有那個高中ㄉ同班同學誤解我ㄌ
我不可能去幫忙她做甚麼班上ㄉ甚麼裝飾剪紙甚麼ㄉ
就是有聲音一直煩我
聲音說去跟他說你要幫忙這樣我就不煩你ㄌ
我只好說出來說 我可以幫忙ㄇ   結果被騙還是有聲音不讓我念書考試做功課
而且還被那同班同學罵說怎麼這樣莫名奇妙
我真ㄉ快被林紫妮這些人煩死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