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2018-01-06原來我讀四技還是二技時 深夜看到ㄉ是陳柔蓁跟她男朋友在按摩店和汽車旅館住一晚 聽說是為ㄌ慶祝陳柔蓁考上長榮大學英文系二技日間部 不過現在長榮大學二技日間部在招生2屆後早就已經停止招生ㄌ

45歲悲慘人生




我還記ㄉ我那時功課很差
雖然已經有ㄌ四技日間部家政科全國第6名和二技日間部考上台北護理學院
總之念ㄉ是嘉藥生活應用系日間四技和二技華醫幼保系畢業
總之在那段功課不好ㄉ日子
晚上某天深夜看到一個很像陳柔蓁ㄉ身影
聽說是陳柔蓁跟他ㄉ功課很好ㄉ男朋友慶助陳柔蓁考上長榮大學二技英文系日間部
聽說跟她一夜ㄉ男友是大學聯考功課很好ㄉ普通大學ㄉ男朋友
然後陳柔蓁深夜故意給我看他跟她男友在按摩店水療店汽車旅店嘻嘻笑笑住一晚
聽說陳柔蓁他可能以為這樣我會再度因為他ㄉ嘻嘻笑ㄉ初夜被剝奪ㄌ  我就要賠他而被強暴
結果沒發生小學時我被潘登淵強暴ㄉ事情
聽說陳柔蓁後來還奇怪大家怎麼不疼她ㄌ  
陳柔蓁還奇怪大家怎麼不叫我像以前小學這樣賠償她跟男友嘻嘻笑過初夜ㄌ呢
不過他念ㄉ長榮大學英文系夜間部二技
聽說在長榮大學日間部二技英文系一年級時不適應休學ㄌ
但是長榮大學二技日間部英文系總共只招生二屆就停止招生ㄌ
長榮大學二技夜間部   因為是進修部
進修部現在政府只要大專以上學校自己同意就可以私自招生ㄌ   政府也不會管進修部學校招生不招生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