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2018-01-13現在吳佳芬他們因為已經更年期ㄌ 老到沒有月經ㄌ 竟然開始在用情趣商品ㄌ

45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
我高職ㄉ應屆同班同學現在已經屬羊實歲39歲虛歲40歲或屬猴實歲38歲虛歲39歲ㄇ
我嘉藥科大四技日間部ㄉ應屆同班同學現在也屬猴實歲38歲虛歲39歲或屬雞實歲37歲虛歲38歲ㄇ
因為我休學一年  重考一年  但是因為正常讀書ㄉ同班同學裡我是屬羊不是屬馬比較小
所以是跟嘉藥ㄉ最小年齡ㄉ同班同學差2年
所以嘉藥科大ㄉ四技日間部同班同學也快更年期ㄌ  最小ㄉ同班同學比我晚2年更年期  所以也快老到沒有月經ㄌ
現在要來談正事
前幾天文章寫道那些讀普通知名大學ㄉ做色情過ㄉ同班同學和以前ㄉ朋友ㄇ
譬如老師兼公務人員ㄉ被富翁包養ㄉ吳佳芬
聽說她們吳氏三姊妹更年期ㄌ  老到沒有月經ㄌ
現在在跟富翁用情趣用品來繼續讓富翁包養來刷富翁ㄉ信用卡ㄟ
就是新聞和網路常常看到女生可以脫光光不穿衣服跟男生洗澡泡澡做泡泡浴等等
就是更年期沒有月經   連浴衣泳裝內衣褲甚麼衣服都不穿男生女生可以一起洗澡泡澡性愛ㄌ
因為已經更年期ㄌ  老到沒有月經ㄌ
所以只要不染性病就不用怕懷孕ㄌ阿
連做愛都不用怕懷孕  所以保險套都省ㄌ
直接插下體  只要不染性病就行ㄌ
總之就變成新聞和網路那種ㄉ辣妹  雖然老到沒有月經ㄌ 還是可以繼續下去拿富翁錢  還是可以一出手百萬千萬起跳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