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2016-12-11現在不能買書和珠寶ㄌ  爸爸媽媽生病現在24小時在1樓客廳監控著

45歲悲慘人生



昨天買ㄌ乙檢會計人工記帳術科參考書
但是一直沒辦法藏起來放在我房間來看
原因現在爸爸媽媽都24小時在1樓客廳面對大門口
根本沒有辦法拿書上去我房間2樓
結果今天壯膽看看能不能藏書到2樓看乙檢會計人工記帳術科參考書
當然又被爸爸媽媽查到
媽媽說甚麼怎麼是南一書局ㄉ袋子  一定去買書
爸爸看到我藏書買書曝光後
爸爸說不是叫你別看參考書ㄌ  你這樣戲一定還有
原來爸爸ㄉ戲沒有我早在高職家政科被隔壁鄰居吵到不能讀書  然後爸爸禁止我念書ㄉ時候看到
甚麼叫戲沒有
就是首先是臉跟身材被毀掉  
然後是念書讀書不能
最後是教你自殺喝掃廁所ㄉ鹽酸死一死  或是拿刀子插心臟再倒吊死一死
這樣妳臉跟身材沒有ㄌ  書也沒有ㄌ  最後連性命都完ㄌ
這樣叫你有ㄌ  大家戲都沒有ㄌ
現在爸爸已經拔下尿袋ㄌ
但是一隻眼睛因白內障手術瞎掉 
而且攝護腺手術完  拔掉尿袋後  一直漏尿  必須穿紙尿褲或尿片24小時
是可以自己洗澡ㄌ
但是爸爸媽媽種ㄉ花草樹木要澆水
全要我來澆水
然後我只不過想澆水濕一點   這樣才不會忘記澆水時花草樹木會枯掉
結果澆水多慢一點
爸爸竟然震怒說甚麼  澆水這麼多這麼慢  你這個胎糕性ㄉ  幹你娘  幹  澆水一棵樹木一個5秒最多15秒就好ㄌ
爸爸今天看到我要念書和前天澆水被爸爸衝上去罵時  爸爸還要打我
我真ㄉ現在很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