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2016-12-04現在怎麼男男女女全部掃廁所ㄉ公務人員在不合法ㄉ情況下全變領教師證ㄉ甄試合格ㄉ老師兼公務人員ㄌㄋ

45歲悲慘人生



前幾天
我爸爸生病住院
結果我在家看家
結果晚上打電動時
聽到後面有個年輕男生ㄉ聲音說
我只是要強暴你  順便拿光你ㄉ錢而已  我說ㄉ是徐國芳
然後有個女生ㄉ聲音  說甚麼我忘記ㄌ   原來她是那個男生ㄉ二奶
對ㄌ  二奶說  那個公務人員女生跟你生孩子  他有沒有真正ㄉ性愛跟你過
然後大老婆說  你竟敢包二奶  要生我跟你生
原來是大老婆上廁所用尿壺  男女一起用
然後ㄚ
今天去大潤發買東西ㄉ時候
民德國中裡面發出一個男生ㄉ聲音
原來是方彰真ㄉ兒子說甚麼我早就不是掃廁所ㄉ公務人員ㄌ 
整團掃廁所ㄉ男男女女公務人員早就全變成在民德國中上課ㄉ領教師證老師們ㄌ
前面說過他們不是第一次筆試教師證然後在第二次筆試教師甄試出來ㄉ合格老師  他們只是工作是民德國中掃廁所ㄉ
現在怎麼全部掃廁所ㄉ公務人員在不合法ㄉ情況下全變領教師證ㄉ甄試合格ㄉ老師兼公務人員ㄌㄋ
而且他們男男女女都是沒有大專畢業ㄉ  只有私立高職或綜合高中畢業而已
除非早上上班時間喝茶打混聊天當老師上課教國英數考試或上課科目後  下班晚上偷偷念夜間部大專院校才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