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2016-03-19我那個滿7個月ㄉ侄女一隻手扭傷照X光片 醫生說是神經麻痺所以那隻手不能動 不過晚上我們去看他 她手已經好ㄌ


40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我有個剛出生不久ㄉ小侄女嘛
他現在剛滿7個月又20天
結果今天早上她爬行ㄉ時候   手扭傷ㄌ
情況嚴重到那隻手不能動ㄌ
我哥哥就是小侄女他爸爸拿拍攝ㄉ手機給我跟爸爸看
真ㄉ手躺在那邊軟趴趴ㄉ不能動ㄌ  不像以前那麼喜歡動手玩耍ㄌ
今天早上趕快送去給骨科醫生看病
骨科醫生說看X光片也可能看不出來有沒有怎樣
因為小嬰兒他的肩膀和手臂間全是軟骨  X光片照過去是透明ㄉ  不知道該怎麼看是否扭傷
然後醫院ㄉ骨科醫生判斷是神經麻痺導致不能活動那隻手
不過晚上  我們立刻去舊家哥哥和大嫂住ㄉ家看小嬰兒
小嬰兒已經手恢復正常
還用手翻身和爬行和做他喜歡ㄉ抓握ㄉ玩具和動作ㄌ
還很可愛ㄉ抓著小嬰兒訓練手臂肌肉ㄉ玩具在玩ㄉ很開心
我們鬆ㄌ一口氣  爸爸媽媽和我在舊家跟她玩到晚上10點才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