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2016-01-08台南女中畢業和師院畢業ㄉ莊惠恩跟商五專ㄉ莊惠思 哪個才是我國中同班同學ㄋ


45歲悲慘人生



我國中同班同學莊惠恩成績一直很好
當時校排名來看  是有台南女中程度ㄉ
因為當時台南女中錄取分數很低  大概高現在ㄉ新化高中一點分數而已
總之  當時他校排名一直有省南女程度ㄉ
可是聽吳佳芬這夥人去找人
說什麼是只有考到五專商科現在在做保險業而已
可是我家齊普通科一年級剛入學時
前面文章講過我被一群人煩死說蛇麼要打電話才不煩我念書
就是那各瞇瞇眼ㄉ女生和她老男人說什麼這幾個是你們班的考上省南女ㄉ人
你功課實在太差ㄌ   連省南女都考不到
瞇瞇眼ㄉ女生他們說什麼一定要馬上打電話給他們說的吳佳芬  陳怡伶  莊惠恩  郭怡雯
還吩咐我陳姿伊不要打
總之我在被煩死不能好好念書ㄉ情況下只能打電話給上面這幾個人
所以我才覺ㄉ莊惠恩是省南女畢業ㄉ  否則瞇瞇眼ㄉ女生他們不會這樣說莊惠恩他有考上
然後我又在86年大學聯考只查到一個叫莊惠恩ㄉ   考上師院自費生
強調不是師院畢業就是落榜就是這樣
因為整個86年大學聯考無隱私權榜單只有ㄧ個叫莊惠恩
只有ㄧ個莊惠恩考上大學  其他莊惠恩都落榜
按照瞇瞇眼ㄉ女生ㄉ講法  莊惠恩既然是讀省南女  應該是考上師院自費生那個人ㄅ
可是後來吳佳芬黃伶晏他們去查ㄉ結果
說什麼改名叫莊惠思商五專畢業在賣保險
然後他們後來還說  黃伶晏  郭怡雯  莊惠恩 他們ㄉ功課好是學校月考模擬考有洩露題目才功課好ㄉ
因為莊惠恩和黃伶晏根本沒時間去上課和讀書  所以都是用洩漏題目月考模擬考功課才有考好ㄉ
而我只知道
郭怡雯跟他在一起ㄉ時候  他都說課本哪幾章是重點
可是我從來都是半聽半不聽
因為我不是只念重點和必考就去考試ㄉ人
我都念全部內容
所以國中數學月考模擬考分數才越來越差
因為數學根本讀不完  加上我根本已經不會數學
總之  莊惠恩跟莊惠思  我也搞不清楚誰才是我國中同班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