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2015-11-06最近ㄉ事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   我不是明年已經滿37歲嗎
我改ㄌ文章類別變成45歲ㄉ悲慘人生
然後我不是說再7年我滿45歲  就大概50歲  要寫50歲ㄉ悲慘人生嗎
結果對面人家說什麼  你就算100歲  你要取考牌照念書  我一樣到老都會煩死你  讓你沒辦法達成諾言
然後我在嘲笑你沒有牌照和學歷
你就是到老都要什麼牌照學歷都沒有的
你就是得這一生都當白癡智障
然後今天下午我吃完牛排套餐  在睡午覺
隔壁人家竟然出現ㄧ個女生ㄉ聲音
那個女生ㄉ聲音前面時候他說他有工作  賺很多錢  在那裡囂張說他有很多錢  生活起居有多豪華浪費
結果現在我在睡覺那個女生他說什麼  我沒有退休金  我很窮 都沒有錢  要跟你換戶口
他要換我戶口要當我準備拿我戶口裡ㄉ錢  還要把他ㄉ戶口ㄉ一屁股債塞給我要我當他戶口
還有ㄚ
最近後面人家昨天我晚上讀完乙檢會計術科再睡覺跟我說
前面文章說過ㄉ成大電機系省南女畢業ㄉ黃伶晏  竟然要跟那個台南一中畢業考上台大醫檢師ㄉ游士弘結婚ㄌ
後面人家說  大概40歲ㄉ黃伶晏要拿液態安非他命給大概40歲ㄉ游士弘誤食
讓游世弘昏迷不醒
然後省南女畢業成大電機系畢業ㄉ黃伶晏要趁男生昏迷不醒硬是塞女生他自己ㄉ身體和下體和女用內褲給游士弘
聽說這樣那個黃伶晏自己硬是跟游士弘做愛完後  就完成結婚前步驟
就是已經做過愛ㄌ男生抹不掉她跟他做過愛ㄟ
就是兩者因上床睡覺分不開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