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15-11-03還記得前面文章說ㄉ後面人家那個公務人員嘛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前面文章說過ㄉ後面人家ㄉ公務人員嘛
她跟別人家簽諾言說什麼他會跟低收入戶結婚  什麼他會跟低收入戶的男生親自懷孕辛辛苦苦生7個小孩
我都大概45歲ㄌ   他比我大10歲以上  所以那個女公務人員已經大概55歲ㄌㄟ
是不是我有說過他跟吳佳芬相同親自生下好幾個小孩不用領養的   這種謊言的諾言永遠不會實現
現在吳佳芬大概45歲ㄌ   他已經更年期ㄌ  一直生一直生直到親自生下3個男生小孩
我看結果跟後面人家那個女公務人員一樣   就是是跟徐珮紋徐瑞鴻一樣想用領養ㄉ
他跟吳佳芬還用自己的公務人員名字簽一直親自生ㄉ諾言來換取很多利益價值
後面人家我早說過  結果我說對了   他根本沒辦法生  她的諾言永遠少個人就是他自己來實現
都大概55歲了
根本就沒有月經嘛   那又結婚親自生個什麼孩子ㄋ
用領養ㄉ
不是說是親自懷孕生下寶寶
結果勒
有沒有懷孕生小孩   沒有嘛  她的諾言是假的嘛
除非後面人家那個公務人員他去醫院打針吃排卵劑排卵  看有沒有辦法親自懷孕生下7個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