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2015-09-12最近的事情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前面人家的事情
最近不是登革熱疫情嚴重
前面人家    旁邊人家包括救護車原本的旁邊房子也是  和後面人家 
那些人不是說被關不能出去  什麼還死守房子什麼的  什麼沒戶口希望大家救援等等
結果我家房子的前後左右的房子
登革熱來噴DDT的時候
前面人家旁邊人家後面人家裡面擠滿的人各個全都開車或騎摩托車出去玩5到6個小時
前面人家還跟灑藥水的化學兵說什麼家裡根本沒有甕   也沒有住甕進來的小孩過
只有她一個老女人住前面房子
那個老女人他平常不是喜歡晚上大吼大叫  不讓我念書  還喜歡跟一群人在前面房子圍四方桌賭博
前面人家他們最近還跟人說什麼房子是租來的  還笑嘻嘻
最近一共發生兩次前面人家一下子裡面的人全出去騎摩托車或開轎車出去玩5到6個小時
整個房子空在那裡沒人看守5到6個小時  房子裡面的那些人都出去玩ㄌ
第二次是最近外面人家報復他找他麻煩說她欠什麼土地公廟在土地公廟簽明牌賭債的事情
她老女人不是專說會處理事情   討債的人家按門鈴ㄌ都不處理
還跟討債的人無賴我回討那個老女人賭債的人電話說是我徐國芳欠的 
等討債的人時間一過ㄌ
全部的人和不認識字的壞小孩又一副很愉快的全騎摩托車或開車或走路從前面人家的前面那條巷子從那條巷子的大門回來ㄌ
不是我家的那條巷子喔
是在我家巷子在更前面一條的那條平行我家巷子的巷子回來
然後前面人家後面人家旁邊人家又全擠在房子裡做壞事  一直吵我讀書吵我睡覺
然後玩完5到6個小時溜搭ㄌ回他們家房子又開始一直說他們很辛苦的死守房子24小時不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