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2015-05-04媽媽又撒謊說他曾經放棄哥哥 我才是當年哥哥未成年結婚懷孕被媽媽拋棄的 然後他還用我台語換新換新來說放棄哥哥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輪迴的時候
當時媽媽說什麼要跟我在一起流浪   讓哥哥跟爸爸幸福
然後他硬是帶著我在外面流浪   沒的吃沒的住
然後他說什麼抱歉我要跟哥哥在一起    你自己流浪街頭    我不能沒有哥哥
然後他一走了之
今天晚上我煮晚餐給爸爸媽媽吃
媽媽又說起當年我流浪的事情
說什麼上面說的當年那件事情是哥哥未成年結婚懷孕生小孩     然後越走越歪路     然後被判刑
然後媽媽就一如往常用我的身份證換新他的身份證
然後再拋棄我說他已經拋棄哥哥
實際上是拋棄我讓我流落街頭
哥哥竟然還請權貴和律師幫忙以避免他坐牢  
而我呢      每次犯罪都不准請權貴和律師幫忙   只會叫我去坐牢
爸爸媽媽說     因為哥哥有戶口      我一直是沒戶口的失蹤人口回來的
我不是邱家和徐家人   因為我已經被拋棄在街頭
好了
哥哥又犯下買賣嬰兒的錯誤了
媽媽又要換新換新了
所以又說什麼拋棄我沒有的大謊話來感動我了
說到哥哥
他被大嫂逼去買賣嬰兒嗎
他又不是我是弱智     也不像我雙手無力不能殺人
因為爸爸說我有一天會殺徐氏家族全部    因為他們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情對付我過     所以禁止我有體育和雙手有力
他不會反對大嫂跟著嘉義大學語教系現任老師兼公務人員兼網拍模特兒的吳佳芬買賣嬰兒嗎
他不會反對大嫂跟著搶我戶口的女生送來的孩子     7月鬼月出生的鬼嬰       不會反對他不要買賣孩子嗎
結果他去給人家買小孩  然後說什麼因此作壞事而得到工作   因為他已經因為沒有牌照只能當臨時工
我真的很討厭這群人
沒有生小孩   哥哥和大嫂兩個還很大辣辣大膽得說什麼可以一邊肚子裡懷有小孩一邊有月經來需要月經包
哥哥跟嘉義大學語教系現任老師兼公務人員兼網拍模特兒吳佳芬    
還有跟辣媽記帳士林育萱她們這群省南女的人
還有不是省南女卻搶我戶口的女生     全是糟糕一團的女生   要跟他們一起買賣嬰兒嗎
難道要等到哥哥買的嬰兒一個一個來我家    哥哥卻一個也沒生小孩

然後又跟小時候沒成年結婚懷孕一樣犯買賣嬰兒罪又叫我來收拾爛攤子來給媽媽換新換新流落街頭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