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2015-05-30在我跟媽媽跟二阿姨二姨丈去藍寶石公主號郵輪時 爸爸在家發生的事情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前面文章說過我跟媽媽跟二阿姨二姨丈去日本和韓國遊玩的事情嘛
在還沒出去玩     辦我的護照時
一直有電話騷擾我家人說    你一定沒有護照的    提早放棄出國玩ㄅ
結果去現場才發現電話的說的是假的     正在說謊
我是有護照的
好了我去日本玩     還因為颱風臨時轉到韓國玩
這段期間爸爸一直在家守家
然後爸爸因為很擔心我該不會因為沒有護照   照騷擾我的電話說的一樣   被迫一人流浪基隆港
好了     爸爸正擔心我的安危     前面人家竟然說正在幫助我回家避免流浪基隆港
所以叫爸爸跟前面人家的阿姨去找我
結果ㄋ
竟然是那個搶我戶口的女生晚上跟我爸爸在一起
那個搶我戶口的女生就是前面人家說什麼考上乙檢會計資訊類的那個人
結果現在因為性病泡疹性子宮潰瘍病歷發現那個搶我戶口的女生早就傳染上性病
因為現任老師兼公務人員兼網拍模特兒吳佳芬跟那些未婚懷孕賣淫的女生整天走來走去跟大家玩
那個搶我戶口的女生也是賣淫才未婚懷孕的
結果大家跟他們和吳佳芬玩的全染上性病皰疹     就是菜花
前面有講一團全玩在一起全染上性病皰疹梅毒淋病愛滋病    而我家是大霖霖傳染
好了      這下大家就明白了
那個搶我戶口的人如果有乙檢會計資訊類     現在就不會被證實繼續賣淫養活自己
他們前面人家只是將一個考上乙檢會計資訊類的小記者牌照     變成前面人家大家通用裝飾自己而已
根本前面人家不僅染上性病而且還沒有人考上乙檢會計資訊類而且那些未婚懷孕女生還繼續賣淫中
而且乙檢也變成前面人家賣淫的口語
她們說賣淫就是乙檢ㄌ    不是嘛
否則不會用賣淫女陷害急著找我的爸爸    事後還要罵我爸爸跟搶我戶口的女生他買春

而她們如果沒有賣淫     又怎麼會在警察法官檢察官面前說他們從以前就賣淫到現在ㄌㄋ
而前面人家和後面人家的阿姨也被證實只是在媒介賣淫女兒而已  根本不是在關心大家跟我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