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2015-04-30我討厭哥哥跟大嫂領養的小寶寶煩我唸書 我連第一步驟都還沒做到ㄋ

40歲悲慘人生



哥哥跟大嫂領養的小寶寶     7月多左右會送來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搶戶口的女生送她的小寶寶來我家
寶寶很小      每天還要不眠不休餵搶戶口的女生的母乳裝罐冷凍瓶給小寶寶
寶寶還會一直吵一直哭       尿布也不會自己用
我連4大步驟的第一步驟都還沒實現網友的約定
竟然就因為搶戶口的女生送來的她的小寶寶    煩到不能唸書不能睡覺
然後我只是唸一下乙檢會計術科
對面高利貸那戶人家裡面那個欠高利貸兼拉其他人陷入高利債的林雅婷林雅琪就一直大吼的說    
我不認識字只有國中畢業沒有高中職五專畢業    所以你不准唸乙檢會計術科
然後媽媽是說     我大兒子二技畢業沒有牌照和一技之長    將來他會沒有工作    
所以你不准唸乙檢會計術科贏我大兒子
然後媽媽還要繼續讓搶戶口的女生媽媽搶我戶口
然後我就沒有戶口繼續只能再輪迴

7月5號全民中檢中級
對我而言     作文能力是最難的      因為已經要國中一年級國中二年級作文程度ㄌ
然後國際鋼琴檢定一級樂理和鋼琴檢定只能明年考試ㄌ
因為明年鋼琴考曲可以考3年
然後就是8月25號報名乙檢會計術科
然後9月報考商教會二級英檢
商教會三級英檢四級英檢   大概是全民英檢初級  國中英文程度 我自己做了歷屆試題輕鬆過關
所以對我而言商教會2級英檢才是我必須要考試的   一級二級 就是全民英檢中級程度    高中英文程度
然後11月考乙檢會計術科
12月考商教會英檢二級
今年大概就是這樣ㄅ
希望3個都能順利考到

尤其是第一步驟的乙檢會計術科      這是我重要的學費錢      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