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2015-04-17哥哥5年級6年級同班同學吳岱晏 也是吳佳芬的二姐 和他過去說謊的事情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前面文章說過嘉義大學語教系畢業現任老師兼公務人員兼網拍模特兒吳佳芬嘛
現在我發現他二姐吳岱晏說謊話
哥哥國小5年級6年級    我一直有不定期去看哥哥   雖然爸爸媽媽禁止我去過      我偶爾也有看看
哥哥的班級同班同學一直有吳岱晏
吳岱晏他家還說沒有  什麼轉學什麼沒有跟哥哥同班同學的
根本就是說謊
然後吳岱晏還說了謊話
說什麼吳岱晏沒跟男人睡覺過  說謊      明明就有自願跟男人睡覺換取分數跟未來的大學這樣過
這是得從我有次輪迴時說起
當時我的印象是     我又被搶戶口的女生搶戶口而失去原來的戶口了
我醒來時    只醒來一段時間    我一直站著吸毒睡覺     站著毒醒時一段時間   然後又被注射毒品站著吸毒睡覺
總之我醒來的時候
發現一群女生穿運動服裝    跟各老男人睡在床上
有單獨一個女生跟老男人睡上幾晚的    然後還有兩個運動服裝的女生跟老男人睡覺的
後來我回來這個戶口後聽人家說才知道
原來當時他們認為沒有月經     還不會懷孕    所以可以跟男人睡覺換取分數
他們甚至發明穿長袖長褲的學校運動服裝跟男人睡覺換取分數可以不會懷孕
而後來我還知道其中一個穿長袖長褲運動服裝的女生就是跟哥哥立人國小5年級6年級同班同學吳岱晏
吳岱晏後來也唸民德國中    跟游士弘黃俊傑同一屆民德國中畢業生
吳岱晏大我一屆    跟我哥哥同年齡同一屆國中畢業生     不是屬蛇就是屬馬
今年已經屬蛇虛歲滿38歲或屬馬虛歲滿37歲了
而吳岱晏是誰呢
吳岱晏就是吳佳芬的二姐
而吳佳芬是誰呢
吳佳芬就是我民德國中國中3年來一直同班的同班同學

總之      吳岱晏說了兩個謊言ㄛ
但是   我喜歡吳岱晏不喜歡吳佳芬
我哥哥喜歡吳佳芬無喜歡吳岱晏
因為我跟吳佳芬3年很討厭他   但是喜歡吳岱晏
我哥哥跟吳岱晏2年很討厭他   但是喜歡吳佳芬
因為我不清楚吳岱晏做了什麼事情
我哥哥不清楚吳佳芬做了什麼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