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2014-08-14如果今年乙檢會計順利考到的話 明年我打算畫些國畫工筆畫模仿畫PO在部落格上

40歲悲慘人生



我在想
11月9號乙檢會計順利考到的話
明年應該有很多空閒時間
我打算畫些宣紙和毛筆的國畫的工筆模仿畫
希望能有一些中國仕女    花卉   植物類        鳥          動物類的工筆模仿國畫
但是又怕是掉在地上的牛奶        怕就是沒考到乙檢會計
加上一些英文小讀本的查一些不會的英文單字片語
還有把第二本歐美成人原文小說         小婦人         看完和查完不會的單字片語
還有就是把我google部落格的台灣女明星女藝人剩下還沒PO的部份         全部PO完維基資料
總之11月9號學術科乙檢會計要考到就是了
我得加加油了

一堆不會的        要弄熟
可是如果今年沒考到         那就打消念頭
但是這樣一定會跟那個低收入戶強姦犯潘登淵結婚        最後被潘家家暴弄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