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2014-08-28後面人家今天晚上說的話

40歲悲慘人生



剛才我在看奇摩購物中心和商店街
結果後面人家的女生聲音竟然說
我一直在用按摩棒自慰我自己的陰部下體       建議你也來用看看
前面文章不是有說
後面人家住的都是妓女
這也不能怪他們後面人家這些妓女
妓女自己賤貨嘛
不然怎麼跟人家賣淫當私娼呢
而且出來的時候         不是帶附黑框眼鏡遮遮掩掩的         不然就是台語蓋頭臉的
忘記跟大家講
後面人家的女生聲音還說了好幾次我一直用下體按摩棒差勁下體自慰       建議你也用用看
那個女生一直說一直說下體要用按摩棒自慰

我快被後面人家的女生聲音煩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