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2014-08-08哥哥笨到把舊家和新家的家鑰匙給陌生女人讓那個女人來新家鬧事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這幾天
哥哥把家裡的新家和舊家鑰匙給了一個陌生女人
那個女人住在我住的新家前面人家
前面文章說過
放高利貸那間的人
然後三不五時拿家裡鑰匙闖我家鬧事情
她還偷拿了我家前面和後面我家的緊急鑰匙兩次
他恥笑我還說什麼我一定得跟低收入戶的潘登淵結婚      否則就要繼續鬧下去
大門和家裡的鑰匙又不能全部換掉
等於讓那個壞女人就是壞人到家裡拿刀拿槍殺我們
都是哥哥弄得我們不得安寧
還有最近說什麼潘登淵什麼一中的     什麼我一直害了他
我呸      潘登淵被我說出來後一直躲起來     還污賴其他人
結果跑出個一中畢業的陌生男生來承擔
我根本沒害那個一中畢業的沒念大學
是潘登淵找人誣賴他是強姦我的潘登淵
而且潘登淵只有高職畢業好嘛
現在都高中職免試免學費入學了
他根本沒大專畢業 是文盲好嘛
幸好我有公佈他低收入戶的地址和照片姓名    否則他還在誣賴別人或別的低收入戶勒
對了
說到乙檢會計
我已經在寫千華和蕭弘的乙檢會計學科參考書了
應該兩本參考書各還剩下10章就完了
爸爸昨天不知聽誰講      乙檢學科有複選題這件事
的確104年開始      乙檢學科有複選題
但是題目是公開的ㄚ
也就是公開那幾題背一背就好了嘛
跟現在學科題目不公開不也差不多
一樣重點在術科啦
我考的是人工記帳      學術科才590元而已阿
不是資訊類乙檢會計1500元左右拉
590元很便宜啊
什麼我考不及格還要花1500元ㄋㄟ
亂七八糟亂說一通
那四個乙檢會計出版社的參考書就是人工記帳的啊
因為只有四間有出乙檢會計參考書
所以我4間出版社乙檢會計參考書全包了        
就是6本書都要寫完對完答案和複習不會的地方
這樣考乙檢會計才會穩上啊
我沒有老師     也沒去上課        純粹自修的

所以書本很重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