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2024.06.26 我終於知道徐珮紋拿ㄌ我蛇ㄇ書ㄌ 那個小叔叔徐明良家ㄉ大女兒 那個蛇ㄇ玉珮有紋路ㄉ大堂妹徐珮紋 拿ㄌ我n次不同本ㄉ和菓子繁體文全新博客來網路書店買ㄉ 有和菓子聖經 和岬屋和菓子 和日式手作甜點 每買一次和菓子書籍 就趁我不注意 又拿一次和菓子書籍 我現在又重新重買和菓子書籍ㄌ 拜託 請自己付錢買書 別再偷拿我ㄉ書ㄌ









我終於知道徐珮紋拿ㄌ我蛇ㄇ書ㄌ


那個小叔叔徐明良家ㄉ大女兒     那個蛇ㄇ玉珮有紋路ㄉ大堂妹徐珮紋


拿ㄌ我n次不同本ㄉ和菓子繁體文全新博客來網路書店買ㄉ


有和菓子聖經         和岬屋和菓子      和日式手作甜點


每買一次和菓子書籍       


就趁我不注意    又拿一次和菓子書籍


我現在又重新重買和菓子書籍ㄌ


拜託    請自己付錢買書    別再偷拿我ㄉ書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