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2024.06.12 我已經查出小叔叔全家人各自錄製ㄉ唱歌用ㄉ優化ㄉ機器是蛇ㄇㄌ 音色ㄉ話是等化放大器可以修正聲音ㄉ波形 加上其他優化聲音ㄉ像混音器和合成器和蛇ㄇ蛇ㄇ器ㄉ 現在還有AI人工智慧可以優化唱歌ㄉ聲音唱歌沒有節奏感也能調成有節奏感 所以現在所有ㄉ音癡也能成為天籟ㄛ 可是這些機器都很昂貴 我唱歌都是不用機器調節和優化聲音ㄉ 因為我想這才是我真正ㄉ聲音ㄚ     我是在五南圖書網路書店買ㄉ紙本書ㄉ莊克仁ㄉ廣播節目製作中ㄉ第一章ㄉ第二節ㄉ第5頁和第6頁找到ㄉ     AI人工智慧ㄉ聲音優化   最常見ㄉ是社會新聞報導ㄉ詐騙集團在詐騙用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