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2022-07-02 終於理清一點頭緒ㄌ

 

55歲悲慘人生







本來我是連不上相關證據ㄉ

現在經過父母無意中說起

已經理清一點頭緒ㄌ

事情要從我小時候1歲2歲開始說起

當時ㄋ

因為我留言板被法官說亂寫  

結果被法官處罰  一直站著吸毒站著睡覺

然後ㄋ

哥哥和弟弟已經跟著徐明良改姓劉在山裡養狗做生意

然後ㄋ

有一個參議員介紹ㄉ蛇ㄇ唱過天倫悲歌ㄉ一個類似吳宗憲ㄉ演藝ㄉ男生

跟媽媽已成類似ㄉ母子關係

然後ㄋ

他一直被徐姓全家人徐蔡錦椿徐明良等人虐待陷害

最後他跑到吳姓家人做類似父子關係

結果已對相同容顏ㄉ演藝人員全姓吳ㄌ

然後ㄋ

我國中同班同學吳佳芬和我國中導師王麗環為ㄌ吳佳芬生氣

因為ㄋ

吳佳芬如果是徐蛇ㄇㄉ

他一定是跟一群相同容顏人之中ㄉ一位吳演藝ㄉ爸爸相剋 準備要站著吸毒站著睡覺

而且頭髮還不能留長  只能短短ㄉ西瓜頭

加上王麗環全家有人犯罪ㄌ

所以認為吳姓演藝人員不能當吳佳芬等吳氏三姊妹無事三姊妹ㄉ老爸

所以王麗環跟吳家三姊妹就把他老爸演藝ㄉ殺ㄌ   

然後慘ㄌ   法庭ㄌ

吳佳芬只有幼兒園年齡   他媽說全賴給他罪就沒有

然後ㄋ

吳佳芬就在密室裡把他爸爸砍頭ㄌ

然後因為沒練習力氣

頭沒辦法鋸掉

結果大家罵他沒力氣   沒辦法當罪人

所以現在ㄉ她體育才非常好   雙手雙腳力氣巨大無比ㄉ

 然後事情爆發ㄌ

王麗環就搭著權貴看能不能沒事

還果真權貴弄到她家沒事ㄌ

然後後來ㄋ

林麗瑛之所以會有事密室關小男孩殺小男孩上法院

就是因為台語綁肉粽有跟王家有關係ㄌ 

然後林麗瑛又找上權貴把法院ㄉ事情擺平ㄌ

然後我家附近ㄉ711超商   會亂指人當小偷

也是當年  我小時候

王麗環法庭事情沒有

小孩大ㄌ一點   因為事情不慎曝光後  被人罵

結果為ㄌ沒事

跑去超商當小偷

還騎著摩托車   但是沒被逮到

後來還有超商外頭有女生殺人為ㄌ錢

所以我家附近ㄉ711超商民德路ㄉ才會亂把人當小偷硬是亂指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