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2022-05-07最近家裡出現很多奇怪ㄉ電話 家裡人一接電話 電話那頭是無聲ㄉ 結果今天爸爸接電話 才知道是我國小同班同學潘登淵ㄉ爸爸ㄉ電話 原來我國小同班同學楊麒米又去通風報信 準備又像以前一樣 讓潘登淵打算跟蹤我強暴我 而這幾年來 我沒有考牌照考學歷 結果 潘登淵一堆小確信ㄉ結果 今天潘登淵他爸爸竟然在電話突然出聲嘲笑我說我現在是不是被6年12班玩成變成白癡無用ㄉ人ㄌ 潘登淵他爸爸還說現在潘登淵他一堆小確信強暴我跟蹤我也不無所謂 沒人會看不起他 我真ㄉ很倒楣 而且還發現弟弟一直有簽把所有線上ㄉ網頁遊戲全部打完ㄉ約定 難怪我不能考牌照考學歷 完成3大目標 只能在爸爸打罵下做把facebook全部遊戲打完ㄉ無聊行為 爸爸現在接完電話也懂那些人為什ㄇ說要我這樣ㄌ

 

 55歲悲慘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