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2022-05-04今年我不能實現約定做完facebook全部免費英文版除戰爭和打怪和賭博和色情ㄉ商店類裝扮類和種土地類和建造城市類ㄉ網頁遊戲ㄌ 也不能買完所有類別除漫畫和小說和散文和沒有色情賭博等壞事ㄉ書籍各一本ㄉ事情ㄌ 爸爸媽媽看電視看到瘋掉 媽媽每天睡在我電腦桌和我房間旁邊ㄉ弟弟ㄉ房間 媽媽下午1點睡到下午5點害我下午都不能打網頁遊戲 因為會煩到她午睡 然後媽媽5點起來洗澡 然後這時間我要做晚飯不能玩網頁遊戲 然後媽媽晚上8點就急著睡在弟弟ㄉ房間 結果一整天我都不能玩網頁遊戲 都不能玩網頁遊戲ㄌ facebook又沒有點數卡只能用信用卡儲值 我又沒有信用卡 當然不能完成facebook除戰爭賭博色情和打怪ㄉ英文版免費網頁遊戲ㄉ商店類和種土地類和裝扮類和建造城市類 然後爸爸說蛇現在買書被發現不會再用拳頭亂揍我ㄌ 準備拿粗ㄉ棍子打我ㄉ頭打到我頭破血流身體癱瘓 現在要用粗棍打我頭ㄌ 用粗棍打頭ㄉ話 現在爸爸真ㄉ要打我死ㄌ 我真ㄉ做不到買書所有類別各一本除賭博色情漫畫散文小說類ㄉ書籍ㄌ 然後今年這兩件事情都做不到ㄉ話 接下來ㄉ3大目標考牌照考學歷 和買鎮店之寶ㄉ珠寶看能不能買透天厝ㄉ錢 就又要拖下去ㄌ 忘ㄌ說ㄌ 早上我也沒時間打電動 早上8點到9點半就被媽媽叫起來吃早餐 然後就是跟媽媽去銀行跑3點半 不然就是睡不飽睡回籠覺到10點 但是如果沒事情出門睡回籠覺又會被看電視看到瘋掉ㄉ媽媽叫起來 早上很沒精神 所以一整天根本沒時間打電動 而且現在是flash player和facebook gameroom兩個程式沒有ㄌ 我才能做完約定ㄉ全部遊戲 1年後就有新程式出來 就打不完ㄌ 結果永遠沒辦法做後來ㄉ3大目標考牌照考學歷ㄌ

  55歲悲慘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