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2021-06-30爸爸又腸沾黏 又手術ㄌ一次

  55歲悲慘人生





爸爸是沒有一直吐血ㄌ

可是一直嚴重噁吐   尤其是上廁所ㄉ時候

然後因為我和媽媽聽醫護人員ㄉ話

煮清魚湯煮白米清粥   

然後因為我營養師高考ㄉ書    雖然全套補習班ㄉ講義還在   

嘉藥科大時期主修營養ㄉ那些書我全丟ㄌ   

因為那些過ㄌ十年ㄌ  已經是舊ㄉ營養學知識書籍   所以我丟ㄌ  剩下一些嘉藥科大時重要ㄉ書籍和原文書

可是我也全忘記內容ㄌ  反正沒考上營養師  就全忘記ㄌ

反正就疏忽爸爸ㄉ飲食ㄌ   但是我現在也還沒看那些相關書籍

反正前幾天   然後爸爸就急著復原  猛灌安素那種營養牛奶配魚湯白米粥

然後醫生就說腸阻塞  還說甚麼腸沾黏

反正又去手術ㄌ第二次

今天手術結束ㄌ    又回到普通病房

所以爸爸要回家休養   還不知道要到甚麼時候

我也趁這個時候

沒爸爸媽媽在家   可以晚點睡覺

我把facebook免費英文版網頁遊戲   做ㄌ很多次

等爸爸回家  照顧爸爸和做爸爸ㄉ園藝家事就很忙ㄌ  可能就不那ㄇ有空玩到網頁遊戲

所以就趕快補那些網頁遊戲ㄉ經驗值  看能不能快點全部升級到100級或最頂級

因為今年如果全部facebook免費英文版網頁遊戲  商店類  種土地類  和建設城市類和英文對應字類

上述4類如果含有戰爭打怪類   色情類  賭博類       要速度ㄉ限制遊戲時間類   和沒有等級ㄉ遊戲類   我不玩外

因為色情和賭博對人不好   戰爭打怪是爸媽說叫我不要玩戰爭打怪遊戲   

要速度ㄉ限速遊戲   我沒信用卡可以儲值       手又不快到升級到100級   然後facebook沒有點數卡販賣  只有大陸和港澳有點數卡

沒有等級   我無法知道最頂級或100級是多少經驗值升級   就沒辦法po遊戲等級照片

剩下最後ㄉ27個遊戲ㄌ 

反正就是做完ㄌ  就可以有時間繼續讀書來考牌照考學歷完成我跟網友ㄉ3個約定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