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2021-06-19爸爸胃癌住院做傳統切胃手術 切除10分之一全胃 結果叔叔打電話來問奶奶家祖厝為何沒有照顧

 55歲悲慘人生







叔叔徐明良平常都說很忙有事  沒辦法照顧奶奶家ㄉ祖厝和佛桌

結果我爸爸一個胃癌住院手術   叔叔家突然如此迅速有閒有時間ㄌ  

叔叔徐明良前幾天打電話來生氣說   ㄟ   你爸爸祖厝怎麼不照顧

然後我爸爸當時手術完   手術完復原情況不好   一直吐血  然後又送進加護病房  前一兩三天才又回到普通病房

爸爸現在有呼吸和心跳ㄌ  也不再吐血  而且意識清楚  可以在手機跟我講話

好ㄌ

我媽媽接到電話  當時我爸爸在加護病房

然後我媽媽跟我叔叔說  他情況不樂觀  最近因為胃癌手術  沒辦法照顧祖厝和佛桌

然後叔叔家又電話中很驕傲ㄉ說 

你家小孩如果爸爸走ㄌ   叔叔嬸嬸要當我和哥哥弟弟ㄉ父母   

意思就是準備當我和哥哥弟弟ㄉ父母   準備接收我家全部ㄉ錢   然後繼續叔叔全家ㄉ成人教育飛機里程數花錢花到爽

然後叔叔他還說 

我家徐珮紋雖然當年五專聯考時  連文藻語專高雄工專第一名ㄉ學校都考不上

起碼也考上家附近ㄉ五專畢業

你家那個女生  當年高中職五專聯考  只有高職畢業而已

我家那個徐珮紋多麼優秀   叔叔嬸嬸當你父母  教點做人處事

然後叔叔還說

我們家現在在當活動中心ㄉ種子教師

你可以從台南市來台南縣  當我ㄉ學生  我來教你

天啊  還得去台南縣那麼遠去聽她說甚麼做人處事  然後甚麼當我和哥哥弟弟ㄉ父母 然後在接收我家全部ㄉ錢來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