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2017-04-12最近後面人家說ㄉ話

45歲悲慘人生


最近後面人家經常裝作我父親和我母親ㄉ聲音
當我念書ㄉ時候
後面人家裝我父母ㄉ聲音叫我別念書  或別做什麼事情
10幾年前後面人家有次有個年輕阿姨ㄉ聲音有說
我之所以裝你父母ㄉ聲音誤導你
因為我不是有高等教育ㄉ人
我一直教好我小孩
可是我小孩一直變壞
就是因為我沒高等教育過  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還在境教身教言教碗糕教中教壞小孩
所以我要誤導你教壞你
這樣我變壞很壞ㄉ小孩起碼贏你
神經病ㄛ
可是重症精神病患又是我
一直裝我父母ㄉ聲音煩我念書
誰不知道那個搶戶口ㄉ女生就是他教出ㄉ小孩
現在小孩變壞很壞還是怎樣ㄌ
就一直說我得變壞 
這樣搶戶口ㄉ女生才會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