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2016-11-04掃民德國中公廁ㄉ公務人員是台南高商高職ㄉ女生 但是我弟弟ㄉ女生是港明高中ㄉ高中ㄉ女生現在在量販店做廚師工

45歲悲慘人生


跟我弟弟在南瓜咖哩做事ㄉ我弟弟ㄉ瞇瞇眼ㄉ女友
是港明高中畢業ㄉ女生
現在在量販店做廚師
他不是民德國中推薦掃廁所ㄉ那個從不掃廁只領公務人員薪水有10幾年年資ㄉ民德國中ㄉ那個女生
民德國中根本沒有幫助我弟弟ㄉ女友
民德國中只是利用他ㄉ藉口 
把人換成現在那個台南高商ㄉ掃民德國中公廁
卻從不掃地還在外裝作拿柏金包ㄉ名媛ㄉ那個瞇瞇眼搶我戶口ㄉ女生
我家根本不認識那個被推薦民德國中掃公廁ㄉ年資已經10幾年ㄉ公務人員
是民德國中ㄉ教師們和訓導主任說甚麼
他們用台語說
瞇瞇眼ㄛ  那就找瞇瞇眼ㄉ女生來裝就好ㄌ  沒有就裝假睫毛或刷睫毛膏就好ㄌ拉
ㄛ  公務人員ㄛ   沒有就推薦去當公務人員就好ㄌ
這樣不就是那個搶戶口ㄉ瞇瞇眼ㄉ女生拉
然後訓導主任是把我家不認識ㄉ那個掃公廁ㄉ公務人員帶他到我家
訓導主任是領養掃公廁ㄉ公務人員ㄉ老爸
民德國中訓導主任畢業紀念冊有很多名字   劉育豪  張訓誠  甚至其他ㄉ畢業紀念冊名字
總之訓導主任只想著帶她來我家 
這樣就是我家認識ㄉ那個搶戶口ㄉ瞇瞇眼ㄉ公務人員ㄌ
就是弟弟ㄉ女友那個當廚師ㄉ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