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2016-05-05那個不是我同班同學比我小幾歲ㄉ李燕妮 不認識字 沒有國中畢業 現在已經大概35歲ㄌ 再2年我大概45歲李燕妮他大概40歲ㄌ 所以她是莊先生生下來ㄉ小孩 而且現在正在接管莊先生ㄉ事業妓院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前面文章說過那個小我幾歲  讀立人國小過  不是跟我同班ㄉ那個女生  李燕妮嗎
她沒有國中畢業   國小不知道有沒有畢業  總之現在我大概再2年就45歲ㄌ
她ㄋ大概再2年就40歲ㄌ
她連ㄅㄆㄇㄈ和小學ㄉ國字數學都不會寫
然後ㄋ
前面文章不是說有個莊先生ㄇ
莊先生就是那個前面文章講過我高中一年級煩我讓我休學ㄉ那個講色情一直講ㄉ莊先生
當時我高中一年級煩我ㄉ莊先生和他旁邊煩我ㄉ就是那個搶戶口ㄉ瞇瞇眼ㄉ女生
好ㄌ  莊先生說什麼他ㄉ女兒李燕妮是領養ㄉ  不會接管莊先生他ㄉ祖傳事業妓女院和旗下ㄉ妓女
結果ㄋ  現在再2年李燕妮就大概40歲ㄌ  國小也不知道有沒有畢業  又連國小ㄉ國字和數學都不會
李燕妮現在正在做甚麼ㄋ
李燕妮當然老ㄌ大概40歲了ㄟ
這下好ㄌ  現在正在說甚麼他要接管莊先生ㄉ妓女院和旗下ㄉ妓女們當老鴇賺錢做李燕妮ㄉ退休金來源
既然李燕妮是莊先生旗下ㄉ妓女們和妓女院ㄉ老鴇
很明顯莊先生ㄉ諾言也永遠不會實現
而且還證明甚麼  莊先生開妓女院管旗下ㄉ妓女們  說蛇們李燕妮是領養ㄉ  不是親生女兒  終有一天他會拋棄李燕妮  除非是親生ㄉ
這下好ㄌ  莊先生根本沒離開過李燕妮  還讓李燕妮做莊先生妓女院跟旗下妓女們ㄉ老鴇賺錢
甚麼李燕妮不是他親生女兒也已經李燕妮大概40歲證明莊先生生下李燕妮過  今天才又不實現莊先生ㄉ諾言ㄉ
所以一切又明白ㄌ  所有莊先生簽下ㄉ諾言永遠不會實現   就是永遠是謊言而已
等最後要實現諾言時  又說甚麼莊先生永遠不會實現諾言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