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2016-04-28後面人家竟然又發明新方法陷害別人入獄

40歲悲慘人生





前面人家後面人家隔壁人家ㄉ小孩多半是不認識字  低學歷  沒有能養活自己ㄉ牌照和工作只會吃喝拉撒玩樂睡覺
然後長大以後多半入獄或者沒有入獄卻跟入獄沒兩樣  賭博  吸毒  賣淫  嫖妓 刺青 低收入戶  乞丐  老來沒退休金
然後他們想ㄌ很多方法  讓自己ㄉ孩子跟人家比較之下是有學歷和牌照  就是還比較之下還能看
結果他們想出很多方法就是讓人入獄以保障自己ㄉ家人親朋好友和小孩 
今天下午
後面人家說甚麼他們又發明一種最新ㄉ讓人入獄服刑ㄉ方法
還一直在午睡ㄉ時候一直煩我說可不可以用在別人身上  一直說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一直說一直說
我真ㄉ快被後面人家煩死ㄌ  連午睡都不行
關我甚麼事情
而且後面人家只會弄些害別人入獄自己不會出事被處罰ㄉ事情出來
為ㄉ也只是他們ㄉ親朋好友和養育ㄉ小孩和養育ㄉ成人ㄉ人生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低學歷沒工作不養活自己  賭博  吸毒  賣淫  嫖妓  刺青 不認識字  老來沒退休金等等這些
然後莊先生跟台北ㄉ那個染性病ㄉ瞇瞇眼ㄉ女生  和後面人家前面人家隔壁人家就想出ㄌ自己家入獄就害別人家入獄做比較
甚至連出去工作  讀書考試  牌照學歷經歷  都要弄到人家沒有變成他們自己
這樣才能做比較時後面人家前面人家隔壁人家有贏
但是又一直煩我
我真ㄉ快被後面人家前面人家隔壁人家煩死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