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6-04-17昨天後面人家有個女生ㄉ聲音說他是邱秀蓮是玩插下體ㄉ按摩棒但是不生小孩高職曾拿第一名贏過我


40歲悲慘人生




昨天晚上我睡覺ㄉ時候
後面人家有一個一直發出很兇悍ㄉ女生聲音
他說  我在你後面人家  我叫邱秀蓮  臉長ㄉ黑黑ㄉ
旁邊還有一個40幾歲ㄉ老女人女生聲音說他剛來時很敲  用台語說他很敲  還說甚麼我是吳元瑞派來命令你們ㄉ
然後那個很兇悍ㄉ女生聲音說  我家齊高職部家政科高職早就考贏過你  我高職曾是第一名
然後還說甚麼我是被老師說不准讀書第一名才沒有考上保甄和屏科大ㄉ
然後他還說我玩棍子ㄉ  跟那個玩棍子ㄉ阿姨學ㄉ
我是賣淫女酒女  但是我沒生過小孩
他還說玩棍子是玩歐美和日本AV女優插下體ㄉ按摩棒那種棍子
他還說甚麼我不讓你睡覺  我是早考贏過你  你不准睡  我是第一名贏過你過我不能在這裡生小孩
然後就一直鬼吼鬼叫ㄉ
而且那個兇悍ㄉ女生ㄉ聲音還說我就是讀嘉藥生活應用與保健系讀四年畢業ㄌ沒有學歷才甚麼都沒有ㄉ  所以才做賣淫女來後面人家

他還說甚麼甚麼ㄉ  就是說我們是預備生  學歷不能用  因為教育部沒核准我們這一屆學歷   下一屆才是第一屆正式學生  才有嘉藥科大生活應用與保健系四年制大學部學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