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2015-12-07黃伶晏ㄉ學歷ㄉ奇怪疑惑

45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黃伶晏是成大電機系畢業ㄉ嘛
其實是我對她ㄉ學歷有點疑惑
我用無隱私權大學聯考網站查黃伶晏第一次考大學聯考是成大電機系
是眾多電機系男人群唯一ㄉ一朵花   就是只有她敢填大學聯考ㄉ男人堆ㄉ系所
至於有沒有成大電機系畢業我就不知道ㄌ
倒是有聽說他在成大電機系時跟男生有車震性愛過  然後還聽說後來沒畢業轉去五專讀書
可是有聽說他什麼第一次大學聯考考上台大外文系
然後又聽說不是這樣是成大電機系沒畢業後轉去五專讀書然後再讀台大外文系
總之  我曾經在路上聽到黃伶晏什麼跟男人坐在大腿上
我想想  他爸爸是公務人員兼老師  一個人賺錢  他家省吃儉用  3個人讀大學還勉強小康
可是很可能就是大學跟男生性愛車震
加上那天我在成大外面騎摩托車  要去遠東百貨玩ㄉ時候
那天成大廣播什麼我已經告訴你是黃伶晏坐在他爸爸腿上性愛ㄌ  所以他爸爸才瞎眼
當時我還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他爸爸黃水來老師就是因為這樣必須瞎眼才養不活她家
他家還說什麼因為爸爸瞎眼才變成要慈善捐獻
根本不是這樣
是她小時候乖乖的  考大學聯考後變成喜歡跟男生性愛  所以她爸爸才沒臉見人才瞎眼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