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2015-01-21交友數過少 我會繼續再加加油

40歲悲慘人生


  • 我加的好友
  • 加我的好友
  • 互加的好友
  • 尋找朋友
  • 管理群組
  • 面板樣式

直接輸入帳號加入好友 :
您的好友列表 共有9301人

  • 加我的好友
  • 互加的好友
  • 尋找朋友
  • 管理群組
  • 面板樣式

將您加入追蹤的 共有695人
是否公開顯示加入您的好友列表:
  • 互加的好友
  • 尋找朋友
  • 管理群組
  • 面板樣式

與您互加的好友 共有602人

我的個人頻道

這是我的K歌小天地,請大家多多指教,歡迎加我好友~

我的音樂資料

  • 喜歡音樂類型:國語音樂、台語音樂、懷念老歌、童謠歌曲
  • 喜歡歌手:鄧麗君、蔡琴、鳳飛飛
  • 拿手樂器:鋼琴/電子琴、直笛 陶笛
  • 最喜歡的歌:春風吻上我的臉、掌聲響起、藍色的毛衣
站上資歷: 創作 8 、粉絲 13 、好友 782、已關注 361

我的個人頻道

這是我的K歌小天地,請大家多多指教,歡迎加我好友~

我的音樂資料

  • 喜歡音樂類型:國語音樂、台語音樂、民族樂曲、懷念老歌、童謠歌曲
  • 喜歡歌手:鄧麗君、鳳飛飛、蔡琴
  • 拿手樂器:鋼琴/電子琴、直笛 陶笛
  • 最喜歡的歌:雲河、夜來香、不了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